鲁中网

鲁中网

美到爆!潭溪山悬崖红叶已到最佳观赏期

来源:鲁中网·大众网

2019-10-24 10: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秋意浓,第一届潭溪山悬崖红叶节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络绎不绝的游客来到潭溪山,登上玻璃桥赏红叶。霜降节气过后,潭溪山的红叶愈发壮丽起来。

  秋季的潭溪山色彩浓烈而丰富。从玻璃桥俯瞰群山,壁立千仞,其上枝枝相覆盖,叶叶相交通。多层次的颜色便让人想起绚丽、斑斓、诗情画意。秋季的潭溪山静谧而动听——盘山路落满秋叶,踏过去沙沙作响;风轻轻掠过,悬崖上的红叶满树招摇,漫步山间便听到阵阵秋日细语。秋季的水波,虽有丝丝凉意,却带着清冷之美。寒山转苍翠,秋水日潺湲,在秋水长廊水石间,是否有人与你共听这潺湲呢?

  秋季,以红叶寄相思。即日起至11月20日每周末,凡入园者,在朋友圈、抖音或其他社交平台发布带有潭溪山红叶的视频或照片并添加定位,即可获赠潭溪山秋之纪念明信片1张(每周限量500张)。

  秋季绚烂,背上行囊出发吧,走进潭溪山,不辜负深秋时节这热烈的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