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19年淄博市“齐风乡韵”乡村音乐节淄川牛记庵站圆满结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3 16:4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4日讯(本网记者)8月24日,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淄川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淄博紫云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淄博市“齐风乡韵”乡村音乐节在淄川区牛记庵如期举行。

  伴随着具有淄川特色的歌舞《美丽淄川城》,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嘉宾和游客们围坐在音乐台下,在音乐中感受夏夜的激情与美好。Last Dream乐队、小提琴演奏依次登场,DJ MC表演将现场推向高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艺术盛宴。炫酷的舞台灯光、专业的音乐演奏等倾情呈现,电音、人潮、尖叫完美融合,给广大游客朋友带来一场电音狂欢。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全面展现淄博乡村振兴成果,以文化促发展、以音乐作桥梁,丰富了夜间旅游业态,促进了乡村旅游的发展,让游客感受到淄川美丽乡村独特魅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