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视听盛宴!淄博市文化馆举办文艺志愿者消夏演唱会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13 17:22: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13日讯(本网记者)为组织和推动全市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团结和凝聚基层文艺爱好者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8月7日晚7点30分,淄博市文化馆在淄博剧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志愿者消夏演唱会。党支部书记、馆长战化军等班子成员以及淄博市文化馆文艺志愿者服务队全部成员参加活动,在场观众500余人观看此次演唱会。

  此次活动的表演者,除了市文化馆少儿部主任王桂香与少儿部业务骨干杨诏尊参与演出外,都是市文化馆文艺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为举办好此次活动,王老师告诫要尊重舞台,拒绝假唱,认真对待;参演者进行了认真准备,精心挑选了歌唱的曲目,既有经典歌曲又有戏曲京剧。整台演出精彩纷呈,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近期市文化馆文艺志愿者服务队的演唱水平业务能力,又充分体现了广大学员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情,引起现场观众的深度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近年来,市文化馆积极响应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通过举办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淄博实施文化赋能、建设文化名城做出了积极贡献。可以在优酷网观看由秒影影视工作室提供的淄博市文化馆文艺志愿者消夏演唱会全场录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