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到赤山过传统大年:逛庙会、品美食、观海景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7 11:2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7日讯(本网记者)近年来,很多人选择在春节假期全家人一起出游,而“春节团圆游 赤山逛庙会”这块响亮的品牌已深入人心,到赤山过传统大年,不但可以逛庙会、品美食,还可以观海景、赏天鹅。赤山庙会极具胶东地域特色又无处不凸显传统元素,每一年庙会活动内容都不尽相同,今年作为第十五届赤山非遗民俗文化祈福庙会将着重突出四大方面:荡涤心灵篇章、赤山“核”变篇章、赤山美食篇章和赤山浓妆过大年篇章等。春节庙会现场可以边看节目边品尝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赤山风景区三面环海,山海相连,走进赤山可以观赏到壮观的海景和秀美的山色。

  品美食,从赤山庙会开启,从北方的新疆红柳枝肉串、哈尔滨红肠,到南方的重庆小面、武汉热干面等等,无论你的口味有多重,在赤山都能满足。如果这些您觉得还不过瘾,赤山还为您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年夜饭。到赤山大酒店,星级服务,尊贵品质,年夜饭交给赤山,让母亲和妻子在春节里歇一歇,让家人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其乐融融,共享天伦。过春节,到赤山,与家人一起逛庙会,观海景,品美食,赏天鹅,过个幸福年。

  旅游热线:0631-7326666

  景区网站:www.chishan.cn

  景区地址:山东·威海·石岛

  GPS定位:石岛赤山景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