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春节团圆游 赤山逛庙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7 10: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7日讯(本网记者)赤山庙会最核心的主题是“团圆”,春节团圆是千家万户共同追求的主旋律,春节团圆出游更是现在人出行旅游的时尚选择,赤山庙会今年是第十五届,特对游客推出优惠政策:正月初一至十五(2020年1月25日—2020年2月8日),赤山门票半价(70元/人),属相为鼠的游客免门票。

  “春节团圆游 赤山逛庙会”这块响亮的品牌已深入人心,赤山庙会极具胶东地域特色又无处不凸显传统元素,每一年庙会活动内容都不尽相同,作为第十五届赤山非遗民俗文化祈福庙会将着重突出四大方面:荡涤心灵篇章赤山“核”变篇章赤山美食篇章和赤山浓妆过大年篇章等

祈福许愿,恭祝安康

“京”味非遗——老北京天桥艺人的绝活

传统非遗——文化传承经久弥香

惊险刺激——热闹乐翻天

Cosplay——玩偶巡游

民俗赤山——品石岛五千年

抖音热门——赤山等你来抖

品美味,从赤山庙会启程

赤山冬韵红灯笼猜灯谜

吉祥平安 情满赤山

  旅游热线:0631-7326666

  景区网站:www.chishan.cn

  景区地址:山东·威海·石岛

  GPS定位:石岛赤山景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